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0年05月28日 09:46  点击:[]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未来名师,我院遴选了李继荣、王雅克、陈晓川、韦正富、詹玉平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学院青年教师抽取了5月26、5月27日两个时间段的比赛顺序,在课堂竞赛过程中,李继荣老师讲述了世界古代史中的希波战争与雅典的兴起、王雅克老师讲述了中国古代史中的靖康之耻、韦正富老师讲述了政治学与管理学中的基层行政执法实务、詹玉平老师讲述了社会管理学中的社会项目实施的影响因素、陈晓川老师讲述了形式逻辑中的合取命题与析取命题的问题。

老师们从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以及逻辑学等层面展示了自己对问题的独特的思考和理解,深得评委老师的好评和赞许。通过参与课堂竞赛更好地展示了历政学院青年教师的风彩,为历政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为进一步锻造和培养学院教学能手和骨干搭建了平台,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十三次省哲社奖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