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2020年06月03日 12:57  点击:[]

 

6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迎来符合条件的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院长蒲文彬、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行政老师等十余人参与相关工作。

 

上午10时历史与政治学院的老师们在东门处的验证测温区就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返校学生们通过防疫健康信息扫码、体温测量、证件查验、行李消毒、口罩更换等环节进入到久违的校园里。

 

一句句“同学,欢迎回来!”,道出了师生久别相见的欣喜;一声声“老师好!”喊出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一项项细致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悉心准备。

 

2017级历史学专业的陶汀澜同学说:“终于再次踏入了这熟悉的校园,感慨和激动涌上心头。这些尘封的校园记忆无论何时再次将它打开,我看到的依然是,那些黑暗里的星辰,蓝白色的青春,还有属于历政人的一整个春夏秋冬。”

 

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袁松同学说:“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学校,看到了学校对学生生命安全的负责,我很感动。来到寝室,很干净,让我们住着很舒心,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

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张永兰同学说:“怀着期待又激动的心情返校,期待见到熟悉的师大,熟悉的老师同学。返校大巴越靠近学校越激动,终于“贵州师范大学”映入眼帘,看见老师亲切的面孔,看见一排排为我们测体温消毒的工作人员,顿时热泪盈眶,感谢学校为复学复课所作出的努力,您们辛苦啦!”

下午4时历史与政治学院的老师们又来到学校西校门开展工作,每一个环节他们都细心负责,一丝不苟;对待每一位同学他们都笑脸相迎,温声问候,返校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同学们脸上。

晚上7时,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2017级辅导员彭海霞还前往我院学生宿舍实地查看返校学生情况,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要求他们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并鼓励他们安心投入学习。

 

上一条:我院硕士生导师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