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硕士生导师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2020年06月29日 14:38  点击:[]

 

2020年6月,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中,我院刘湧老师的教学案例《“想起来”“说出来”“动起来” ——新课改下高中政治课活动化教学的设计与实施》,经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所属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的严格评审,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案例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旨在提升学生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素养。该案例重点关注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为新课改下高中思想政治课活动化教学如何有效实施提供了有价值的范例。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