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16日 16:08  点击:[]

 

7月15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院长蒲文彬、各系系主任、学院学位点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全体在校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分三批次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主持。

 

典礼在掌声中拉开帷幕,在欢声与笑语中齐聚。

本科毕业生代表岳义荣、夏雨与研究生代表龙玲在典礼上的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与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将在大学中培养的优良品格继续发扬,为学校与学院增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岳义容发言

院长陈华森在致辞中,表达了一种别样的“不舍”与“舍得”。他指出:大学要培养的是良材而非器材,同学们虽然毕业了,但是社会化程度远远不够。从而同学们要有放低姿态的决心,养成良好的心态,给社会再创造这份试卷以完美的答案。同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更新知识系统,激发创造性思维并不为标新而立异,在今后的生活中致力于知识的再创造,务求做到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竭力。衷心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

 

陈华森院长致辞

最后,主席台就座领导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逐一颁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勇于拼搏,不负韶华。

 

廖光珍书记援正流苏

 

毕业合影

上一条:贵阳市禁毒专干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我院硕士生导师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