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来院交流

2021年03月29日 10:31  点击:[]

 

3月26日上午,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吟梅、院长王明春、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炜然、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杨玲茱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在花溪校区历史与政治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召开座谈会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詹玉平办公室主任杜进文参加了座谈。

廖光珍向张吟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总体办学情况陈华森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科研情况张吟梅介绍了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实践教学情况王明春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考研及就业等情况。双方还就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学院互访和学术交流,以及社会工作等专业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江苏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暨历史教材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