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14日 12:11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同志出席,全院师生党员共138人参加,会议由院长阳黔花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杨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报告工作,总结了学院党委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勉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特色建设和又好又快的发展。杨芳同志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会严格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办法的规定和程序,通过选举办法,确定候选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实行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委成员。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与会党员一一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最后,选举结果当场公布,杨芳、阳黔花、廖光珍、蒲文彬、陈华森、龚大明、李金和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成员。

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办法和相应程序,杨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廖光珍同志为副书记。并根据工作需要在会议中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经过充分讨论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由阳黔花同志负责党委组织工作,李金和同志负责党委宣传工作,蒲文彬同志负责党委群团工作,龚大明同志负责党委纪检工作,陈华森同志负责党委统战工作。至此,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了解新修《党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