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16日 14:46  点击:[]

 

12月15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组织员(正处级)田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副院长彭国胜列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主持大会。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办学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院办学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为努力开创特色鲜明、两点突出的学院新未来指明了方向。

 会上,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学院关于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及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伴随着国际歌的激昂旋律,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