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05月07日 15:12  点击:[]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于55日上午9点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

会议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习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廖光珍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带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加快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