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02日 13:47  点击:[]


 

2月28日,历史与政治学院花溪校区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帅永平,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伍志燕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师生代表46人参会。会议由帅永平主持。

会上,帅永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深刻诠释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以解读。

党支部书记对照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重点内容清单,围绕上一年度工作整改情况、履职情况、本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方面内容,对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帅永平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述职测评结束后,帅永平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巩固党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帅永平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引领就业等工作与15位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具体工作的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一审(校):卢钢君  二审(校):朱楠楠  三审(校):王自翔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