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宪法宣誓 弘扬正气

2018年03月28日 11:54  点击:[]


3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6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学校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选派杜进文、崔文文和卢钢君三名刚刚选拔任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庄严的宪法宣誓,表达了对宪法的捍卫和尊重,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向宪法宣誓,也是向组织、向自我的一种承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懂法、守法、遵法、用法。

活动结束后学院的三名党员同志共同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开展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宪法宣誓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时代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了解新修《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