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了解新修《党章》

2018年03月19日 15:01  点击:[]

 

317日上午9点,在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的组织下,学院16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贵州卫视2频道的直播——李忠杰(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所做的报告。

 

 

 

通过对报告的收听收看,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创新和飞越,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同时,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新修订《党章》的要求,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把深入学习和提高认识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全体党员对于党章的修订非常的赞同和拥护。

                           

上一条:宪法宣誓 弘扬正气 下一条:省委讲师团陈正源到我院做《十九大<报告>与当代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