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省委讲师团陈正源到我院做《十九大<报告>与当代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14日 17:00  点击:[]

 

    12月13日上午,省委讲师团陈正源老师应邀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做《十九大<报告>与当代大学生就业》的专题讲座,地点在公共教学楼6302。政治学与管理学系主任古洪、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群、历史系主任苏聪和社会工作系主任常岚出席,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行政学与政治学专业和部分2014级学生近300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蒲文彬副院长主持。

 

讲座期间,陈正源老师首先对本次讲座的主题进行了介绍,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通过PPT播放配合讲解的方式,陈老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在讲解过程中结合了刚结束不久的国考的相关知识,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内容进行了一个系统、全面的阐释。在讲解“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刻变革”时,陈老师运用了精确的数据和直观多媒体演示,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关知识,将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陈老师的精彩讲解下,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十九大里面的一些重点内容以及其中包含的相关知识点。

 

    通过本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为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讲座在蒲文彬副院长的亲切致辞和大家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了解新修《党章》 下一条:瞻红军战斗遗址·扬烈士奉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