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年11月29日 09: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着“秉承真理,务实求新”的探索精神,提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历政学院党委、团委与青马协会于2012年11月28日晚7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我院所有学生干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廖光珍老师、龚大明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龚教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过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含义”以及“如何建设社会主义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讲解,引导学生用历史的眼光对十八大精神进行学习。龚教授希望此次学习能对同学们有所启发,并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后,学生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发言。同学们畅所欲言,尽情地阐述自己内心的看法。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对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和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都起到了积极的向导作用。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崇德向善·知礼尚义”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