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2012年11月13日 09:10  点击:[]

2012年11月12日下午,继11月8日上午分散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后,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学生再次集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历史与政治学院生对这一盛事表现出高度关注和极大热情,积极利用各种条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会议进展,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学院为学生观看十八大开幕会提供条件,在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多处进行实况转播,同学们认真做了笔记,并在观看后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听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务实、厚重、大气,印象比较深的有几点,一是我们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要坚定走正确道路,辩证看基本国情,三是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自己的思想作风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