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0年04月10日 10:08  点击:[]

“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3日,正值清明时节,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广泛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0】13号)文件相关精神,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8人赴黔灵山公园开展缅怀先烈的扫墓活动。

上午10时许,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到达黔灵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他们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200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王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进献鲜花。接着,我院党委秘书贾付强老师为活动致辞,他要求我们青年学生要对革命先烈们的遗志矢志不渝,要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不断奋斗。200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何耀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我们珍惜今天幸福生活,要用我们日渐成熟的肩膀担起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重任。随后,同学们顺次走到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们献上一束束菊花,以表达同学们对解放贵州的革命烈士们无上的悼念之情。扫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到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举办“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