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2009年09月14日 09:52  点击:[]

在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之际,我校历史与政治学院于9月12日在文科楼门廊,举办了“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六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动荡的岁月,打开了改革开放的大门,迎来了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本次图片展活动,历史与政治学院展出了我国从建国以来各项大事记的图文资料,包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原子弹爆炸成功、神七飞天,其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地讲述着共和国母亲生命的每一天。活动从早上八时持续到下午四时,迎来了不少同学和老师的驻足观看,他们透过图片的记忆,重温共和国的风雨兼程。本次活动目的明确,效果突出。一方面旨在加强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

此次活动由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发起组织,除了开展“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活动之外,还将于9月26日组织全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记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