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记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2009年09月12日 09:53  点击:[]

9月11日,我院2009至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老师主持,院团总支书记黄薇老师、辅导员幸宽老师、刘邕老师以及韦志奋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建办、团总支、学生会、青联会、社工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全体学生干部也参会。

会议开始,王宇飞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加入到学生工作中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的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出了贡献。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我院在学生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同时,他提出了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总要求,必须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训练,同时狠抓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学生干部,首先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必须以学习为中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转变错误的思想观念,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随后,黄薇老师对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她还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负责,相互协作,把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幸宽老师针对他所负责的工作讲话。幸老师提出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带动和监督学生寝室卫生,积极预防甲型H1N1流感,努力创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风建设方面,他还根据专业学习的特点,开始了“每月一篇读书笔记,终身锻炼读写能力”的“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刘邕老师就我院勤工助学、学生资助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做了介绍,韦志奋老师则以真挚的话语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王宇飞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要求学生干部们必须以自身言行为榜样,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学风,重实践,长才干,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举办“建国六十周年图片展”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