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建办多举措加强学生党建工作

2009年04月10日 10:07  点击:[]

我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四月以来,积极开展一系列学生党建工作,使我院的党建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完成了党委指定的各项任务和工作目标计划。

一是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为了保证党员的质量,在坚持“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原则的指导下,我院首次采用考试的方式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并于4月1日进行了第七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选拔考试。党建办全面组织了这次考试,认真严格地出卷、监考、评卷。二是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为了进一步保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党建办公室组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党建办成员前往去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参加了扫墓活动。回来后,又创办了“缅怀革命烈士”的板报专刊。三是积极组织思想政治教育评估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2009年4月积极参与了由学院党委和党建办公室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评估”的知识竞赛,展示了大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先锋模范的风采,树立思想和行动表率。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记我院组织学生前往黔灵公园祭奠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