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广大党员收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年12月11日 15:46  点击:[]


为使广大师生党员对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宏伟实践认识更加深刻,2018年12月210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全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了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展开了中华民族逐渐富强的壮丽诗篇。

 观看记录片后,广大党员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和学习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党建办、学生党支部观看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参加政治与管理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