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党建办、学生党支部观看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2018年12月17日 15: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追求和奋斗精神,2018年12月16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学院党建办成员和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室观看了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信访服务中心原主任、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为创作原型,讲述李司法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帮助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子女不孝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失足青年改邪归正,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重新做人的动人事迹。

观看了该影片后,参加观影的学生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学习他那种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时刻警醒自己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更加具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广大党员收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