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3:53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学生党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弘扬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2018年12月23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到:“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绵延发展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始终是激励我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这是党对爱国主义的宣讲,是党和祖国对新时代党员思想塑造的希冀与期望。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表示受到了强烈的震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敲打在党员们的心上。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如习总书记所说,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始终把根扎在祖国的泥土里,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自己的心里。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党建办、学生党支部观看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