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研讨会

2018年12月24日 15:59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2018年12月24日,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光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奋斗重要论述摘编》;第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四个引路人”职责,做到“四个相统一”,不负广大师生的期望,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写好新时代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