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8年12月25日 12:53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和24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光珍主持,历史系、思想政治教育系、社会工作系、政治学与管理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等1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做现场述职报告。

 

 

   学院12个支部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贯彻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落实支部建设和班子建设、落实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总结。

   廖光珍副书记在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点评,点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今后努力方向。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第105期发展对象推优考试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