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到黔灵山公园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3:43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3月29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黔灵山公园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同学们表示:革命战争时期,爱国志士情系祖国血染疆场;和平建设年代,农工商兵立足岗位锦上添花。这才有了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缅怀革命先烈,是当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情怀。只有对革命先烈有一颗崇敬之心,才具有历史的责任感,才具有对时代的担当,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成为合格的时代新人,才能担得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坚定爱国主义情怀,更具有凝聚力,更具有合格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更具备时代的担当精神,更有资格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第105期发展对象推优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