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9年04月04日 08:54  点击:[]


4月3日中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贵州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同志主持学习。

廖光珍领学了《缩影:贵州改革开放40年》。她指出,这本书是贵州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记忆,书中的所选取的事件和案例,见证和记录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光辉历程,是全院教职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发展和进步的重要读物。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森领学《多彩贵州 发展新路——改革开放40年的西部样本》。与会人员针对贵州省改革开放40年发展情况和贵州省情,进行了深入的的学习与讨论。

最后,廖光珍强调,学院所有教职工都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进行两本读物的学习,深入了解贵州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省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和生动实践,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今后贵州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前往铜仁碧江区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到黔灵山公园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