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前往铜仁碧江区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0:00  点击:[]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4月26日,学院基层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铜仁市碧江区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同志带队。

在铜仁市碧江区,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学习了铜仁市灯塔社区和商圈党委的党组织建设,并与两个部门的党务工作人员在党组织建设、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参观交流后,所有教师党员还参观了周逸群烈士故居陈列馆。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立足于实际、结合现实情况,将所学理论融入贯穿到实践活动中去,在学院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