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项目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9日 09:59  点击:[]


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获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贵安新区马场镇枫林村党建扶贫项目,为进一步了解枫林村发展现状,确保项目顺利开展,4月28日,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常岚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教师苏新帆、张丹老师以及社会工作系18名同学前往枫林村举行党建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村委高支书介绍了枫林村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老师们就高书记的介绍提出了几点问题以便深入了解当地切实状况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发展打下基础。随后双方就项目的实施和开展进行了讨论。会后,师生们在村支两委的指引下参观了村里的蔬菜大棚基地及村小学。在交谈的基础上通过实地参观使得对当地的了解更加深入,印象更加立体化。最后社工系师生与枫林村村两委达成共识,将于5月份共同举办首次活动。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社工支部(系)师生与枫林村两委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就未来长期合作有了美好愿景。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需要多方力量参与,社会工作系党支部愿带领社工系师生为枫林村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项目实施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前往铜仁碧江区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