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系列党课(二)

2019年06月19日 08:53  点击:[]

 

    6月18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委员李金和老师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

    李金和带领大家学习了本讲的五大方面内容:1、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2、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3、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4、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5、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