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21日 08:44  点击:[]



    6月20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带领学生党员在学院楼大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廖光珍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需要领会的三个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最后,廖光珍强调:新时代的青年,立场要坚定,立场关乎旗帜,关乎人格,立场不坚定,就会随波逐流,最后被时代的洪流所吞噬;新时代的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来鞭策自己,要有原则,思想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如此,才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乐学善思、学以致用,用行动诠释合格党员的内涵、时代新人的担当。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系列党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