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年06月21日 09:44  点击:[]


 

 

6月20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同志主持学习。

   廖光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最后,廖光珍强调,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对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