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11:20  点击:[]

 

6月26日,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礼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表彰近年来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共50位新老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教师龚春芳、杜进文、2016级学生夏雨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组织员卢钢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社会工作教工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高涨的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