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2019年09月12日 14:39  点击:[]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于9月11日13:00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各年级辅导员、入伍同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廖光珍同志对当兵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她强调,同学入伍是为校争光、为院争光、为自己和家人争光,希望学院的各位男同学也积极的向入伍同学学习。同时,鼓励入伍同学不要怕苦、不要怕难,在部队里勇做先锋。

18级辅导员刘邕表达了参军入伍同学的祝福,并向入伍同学颁发了应征入伍纪念品。

   入伍是对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青春里的一抹亮色,更是对自身的一种历练。祝愿入伍同学们能在这段全新的旅程中遇到更好的自己,载誉而归!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