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7日 13: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在班子成员自学的基础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09月26日在花溪校区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成员杨红艳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院长蒲文彬以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廖光珍围绕“政治建设”作题为“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院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发言;陈华森围绕“理想信念”作题为“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牢固确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的补充发言;蒲文彬围绕“宗旨性质”作题为“践行党的宗旨毫不动摇”的补充发言。

最后,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作了研讨总结。她指出,历史与政治学院一直都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工作的开展,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的开展证明了这一点。她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希望历史与政治学院进一步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和主线,紧密结合每一个人的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院基层党委开展“我与共和国七十年光辉历程”分享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