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基层党委开展“我与共和国七十年光辉历程”分享会

2019年09月28日 14:28  点击:[]

为推动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历史与政治学院于09月27日开展“我与共和国七十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和辅导员老师参了此次活动。

 

在分享会开始之前,廖光珍同参会的党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她希望将此类活动继续推广至各支部各系以及各年级,使全院师生对党史国史有更深入了解,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会上,来自各党支部的八位分享者依次与参会党员分享了《奉献与信仰》、《读(新中国史)之我的定情中国》、《风雨七十年,最美师大人》、《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若鸟如何先飞》、《东北抗联司令—杨靖宇的故事》、《长征故事》等八个小故事和心得体会。八位分享者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最后,组织员卢钢君给分享者颁发了参与活动的纪念品。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