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24日 15:28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院长蒲文彬、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和师生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折射出了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映射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展现了那几代人初心与使命,用荧屏诠释了什么是优秀的共产党员。在观影的过程中,党员同志真正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人格上得到净化,在觉悟上得到提高。

    最后,参加观影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辉煌的历史,续写不平凡的风花雪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继往开来,不负新时代。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