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5:2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6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带领学院学生党员一行31人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遵义会议会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老一场心灵的对话,产生了思想的共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情怀。

  之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那一张张透着年代感的图片成为大家视觉的震撼,更是朴实地诠释了什么是“长征精神”。那一件件写着艰辛史的生活用品,映射出“新时代”的来之不易,可谓: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幸福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将“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