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赴石阡县中坝街道大湾村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9:4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扶贫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9月26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石阡县中坝街道大湾村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助力脱贫攻坚。

首先,在中坝街道党工委领导、大湾村村支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大湾村中秋酥脆枣种植基地,深入了解基地发展情况。随后,与中坝街道党工委召开对接交流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亚平、大湾村攻坚队长莫若先后就中坝街道基本情况以及大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和合作交流进行探讨。

 

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在发言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大湾村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肯定了大湾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长期奋战在大湾村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强调,学院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深化帮扶内容,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与会教师与大湾村村支两委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开展相互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