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2020年10月30日 09: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回顾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变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30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通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使全体师生感受到我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区的发展变化,切身体会农村医保、科技扶贫、下乡支教、生态治理和对口脱贫五个政策对国家发展历程的影响,以及由此展现出来的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激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最后,参加观影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先锋表率,为美好生活奋斗,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赴石阡县中坝街道大湾村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