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0:19  点击:[]

 

6月9日,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踏出校园,迈上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让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党委在学院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作以“永葆党性践初心 逐梦起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课教育。他要求,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毕业期间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毕业后继续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党员担当。

 

其次,党委组织员卢钢君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毕业生必须落好落实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并通过举例分析了转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求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最后,毕业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受教育,感触颇深,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将来在新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不断学习、奋力拼搏,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成就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旁听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