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旁听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07月12日 16:33  点击:[]


 

7月12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正处级)田伟和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周承到会开展旁听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

 

会上,帅永平同志领学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5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森和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学院高质量”这个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田伟同志从集体学习研讨情况、日常学习情况、学习效果等方面,对中心组的学习进行了现场点评。田伟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学习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为了进一步提高今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严格学习管理,聚焦学习实效。

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对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的指导点评表示感谢。帅永平表示,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学细悟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