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学校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暨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2019年03月22日 14:45  点击:[]

3月21日,学校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暨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6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历史与政治学院徐晓光教授、党委书记廖光珍教授、院长陈华森教授及韦丹芳教授、伍志燕教授、严奇岩教授、韦正富博士、黄晶博士、王兴峰博士、罗泽民老师等参会。

根据评估工作文件《(校办发[2019]6号)》要求,学校共有政治学、哲学和中国史等23个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并从中遴选11个代表学科在会上作PPT汇报。各参评学科主要参照《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学科评估简况表》和《贵州师范大学参评学科建设情况对比表》的数据来分析自身学科的优缺点,明确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档次目标。

 

 

韦丹芳教授代表政治学学科汇报

 

 

 

伍志燕教授代表哲学学科汇报

 

严奇岩教授代表中国史学科汇报

各代表学科完成汇报后,研究生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从全国范围内的参评单位数和我校各学科的总体分布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和汇报,要求各学科要清晰认识自身的不足,结合国家近期学科建设和评估对标建设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以确保学科建设工作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教授一行到学院指导2020年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学科建设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