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校长肖远平教授一行到学院指导2020年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

2019年12月05日 16:38  点击:[]

12月4日下午,在历史与政治学院花溪校区二楼小会议室,校长肖远平教授、校办马发亮副主任一行到学院指导2020年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会议由院长陈华森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教授及中国史和哲学等学科带头人及团队骨干参加。

会上,院长陈华森教授对学院拟申报中国史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对标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严奇岩教授和伍志燕教授对申报新增学位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窗体顶端

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和学院工作的需要,校长肖远平教授指出,历史与政治学院中国史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希望抓住时机,一方面要继续优化汇报方案和申报简况表;另一方面要搭建好平台,培养好梯队,整合好队伍,从内部深挖潜力,从外部整合资源,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尽力打造学术高峰,争取在2020年的新增硕博点学位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学校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暨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