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办首届专业实践成果技能大赛

2017年12月13日 09:26  点击:[]


20171212日上午9:00,经过常岚老师和15社工班全体同学为期三周的精心准备和策划下,首届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成果技能大赛——小组工作案例大赛在公教GJ6202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旨在让社工班内的各小组展开系列活动,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实践,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以此提高社会工作学生的专业能力。

此次技能大赛由社会工作系主任常岚老师策划,在比赛中常岚、张弘、王萍萍、张丹、詹玉平、苏新帆共六名老师担任评委,由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展示他们的小组工作实践成果,2016级,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也前来观摩学习。在比赛开始前,由常岚老师上台致辞,对来观看比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在比赛过程中,各小组先将小组策划书递交给各评委,由一人上台展示案例PPT。在案例展示中我们看到了具有文艺范又情怀满满的“从前慢”小组,看到了充满欢乐和情谊的“神力女超人”队伍,看到了暖心手工、爱花养花美化生活的“走进寝室”小组活动,也看到了为同学热心服务的“多彩周末”小队……每个小组的案例展示都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经过各小组的激烈角逐之后,苏新帆老师,詹玉平老师,张丹老师,王萍萍老师、常岚老师和张弘老师都对此次比赛发表了点评,各位老师都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和努力,也指出了一些策划书和举办活动的不足,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克服这些问题,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对社会工作的小组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这门专业。

 

最后,此次活动第九组“神力女超人”队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常岚老师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在大家的掌声中比赛拉下了帷幕,这是首届社会工作专业小组案例大赛,在整个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严谨的准备和策划活动,希望同学们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能一直保持并发扬下去,并在此衷心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努力的以及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同学。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走访贵阳市众益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涌动青春思辨,展现学生风采”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