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4级师范专业学生参加贵阳市民族中学实习见面会

2017年09月14日 15:10  点击:[]

9月5日下午4:00,根据学院的安排,在刘荣昆、黄晶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4级历史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师范专业共19名同学来到贵阳市民族中学参加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上,贵阳市民族中学的童主任与刘荣昆、黄晶老师就实习同学工作、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协商。

 

 

随后,刘荣昆老师对实习同学们做了殷切的叮嘱,希望同学们扮演好“师大学生”和“民中实习老师”这两种角色,诚恳、谦虚的向民中老师学习,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并且遵守民族中学的规章纪律,有事及时与学院的领导、老师及自己的指导老师联系,黄晶老师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贵阳市民族中学的童主任对即将开始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希望同学们继承师兄师姐们以往实习的优良作风,做好实习工作;对于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于大家以后的实习鉴定工作也做出了详细的安排。童主任强调了同学们在校实习期间的纪律,并且叮嘱大家,由于大学城离民中距离较远,坐车时间较长,大家一定要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

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实习的指导老师们,并宣读了实习同学与及对应的指导教师名单。最后,指导老师带领各自的实习同学熟悉教学环境。

 

上一条: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