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4级本科生参加大学城管委会实习见面会

2017年08月31日 14:15  点击:[]

8月28日上午9:00,在2014级辅导员刘邕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4级非师范本科生45人来到大学城管委会参加实习见面会。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幸宽、办公室副主任郑维俊、历史与政治学院系主任古洪能老师等6人出席了此次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上,幸主任对即将开始实习的同学们寄予期许,但也有严格的要求。一是角色转换,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实习生的角色中来;二是好好实习,实习也是学习的过程,在实习中收获知识、经验;三是严守纪律,实行学校、单位双请假制,要严守单位作息规律,认真对待实习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郑维俊和督查科王磊就本次实习的相关事宜做了精心安排,强调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同时,郑主任告诉我们对母校、实习单位等要心怀感恩,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做事要细心谨慎,一切从细节的地方做起,在实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业务能力。

                             

见面会接近尾声,学院系主任古洪能老师代表学院以及本次全体实习学生再次对大学城管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嘱咐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学习,不挑三拣四,发扬上一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战到底,砥砺前行。最后,见面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观山湖区群工委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深入基层调研、留守爱心支教”同步进行(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