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开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九大”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0:56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青春正能量,稳中求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6月21日上午9点,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在学校花溪校区二号足球场开展了“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九大”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集运动锻炼与智力游戏相结合,整个活动分成几个环节,训练方式皆为一个个活泼有趣的小游戏,做到了方式多样,内容充实不单调。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当中,使此次活动欢乐多彩,寓教于乐。活动中同学们时而分成两组相互竞争,时而采取个人赛各显神通,张扬个性,展现青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足球场上空的阳光正酣,但我们不惧烈日,让蓝天白云见证我们激情洋溢的青春,团队合作的默契。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之间关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委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团队活力,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

上一条:贵阳学院李丹老师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做讲座交流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本科生赴大学城双创园参加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