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7年06月21日 09:07  点击:[]

6月19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GJ6301教室举行,讲座由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桐主讲,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蒲文彬、政治与管理学系主任古洪能、社会工作系主任常岚出席,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2014级行政学与政治学专业、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蒲文彬主持。

讲座中,周桐通过对大学城的“过去、现在、未来”的详细介绍,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讲座内容与同学们即将走向就业岗位息息相关,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周桐就大学城目前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给同学们做了深入介绍,还将大学城就业前景以及就业优惠政策等一一进行耐心解析,给咨询的学生解答就业疑问,以助他们更好地做好就业规划。

对于即将步入实习及就业的学生们来说,本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讲座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本科生赴大学城双创园参加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