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16日 13:25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展现精彩生活和艺术。6月15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从4月中旬开始,历经近两月的时间。大赛主题分为四个子项目:“乡愁·印记”、“黑白世界”、“我在师大的日子”、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大赛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另设最佳人气奖3项,分别为线上投票最高的前三名。

图为获奖作品之一

图为获奖作品之一

经过前期的努力筹备和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多轮评比下来,最终国旅学院杨晓玉同学获手机组一等奖;国旅学院郑江敏同学获相机组一等奖。其余各参赛选手皆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或收获了美好的经历。至此,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7届“光阴的故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