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2017届“光阴的故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4日 13:08  点击:[]

栀子花开,香樟成荫,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特殊的季忆时节,校园里处处弥漫着别离的气息。6月12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2017届“光阴的故事”毕业晚会在传媒学院五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杨芳、副书记廖光珍、副院长蒲文彬、副院长陈华森出席,学院师生共400余人参加。

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歌曲、小品、舞蹈等多种类型。既展示了历史与政治学院师生们多才多艺、乐观向上、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一面,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晚会以开场舞《Supper dancer》拉开序幕,瞬间轰动全场,青春的气息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接踵而至的《历政学院的日子》歌唱着大学四年青春经历一幕幕重新上演,诉说着离别的不舍……

来不及相拥告别说再见,这晚我们师生同聚。毕业生刘应江和杜进文老师合唱《一生中最爱》情如烈焰,叙说往昔;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古洪能、常岚、苏聪、陈群倾情演唱《一生有你》,悠扬的歌声中尽是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蒲文彬副院长一首《驼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期冀。李化都等毕业生诗朗诵《毕业颂》娓娓道来,回忆青春,致敬青春,大学四年,这经历,这成长,让人难忘和不舍。

晚会中,微博互动墙上满满都是诚挚的祝福,穿插的抽奖环节,大大提升了观演同学的积极参与度,使会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最后,全场一起大合唱《光阴的故事》结尾,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表达着依依惜别的深情厚谊。

年少心事浓如酒,同窗四年总是情。大学时光是一首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离别总承载着太多的祝福与惦念。祝福2017届所有毕业生,历史与政治学院全体师生将一路为你们繁花相送!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艺术·家”手工制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