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艺术·家”手工制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2017年05月23日 16:24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寝室间联系和友谊,促进寝室“家文化”发展,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精神风貌,5月22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艺术·家”手工制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各班、各寝室共计17个代表队参加,学院教师卢钢君、杜进文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选手介绍作品

赛前,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各参赛选手遵循“用双手绘制艺术,用创意点亮生活”的主题,结合绿色环保理念,一一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精美手工制品。 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经两小时,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出现平分),另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环保奖各一名。比赛达到预先目的和意义,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7届“光阴的故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学习《刘晓凯同志在全省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